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路虎-神行者

神行者怎么样?

高性能大容量 圣诞老人的豪华SUV座驾

2013-12-24 14:3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青莉

凤凰汽车导购 圣诞来临,是不是都在期待圣诞老人的到来呢?现代圣诞老人已经不用再赶着驯鹿送礼物了,编辑总结了几款豪华SUV,既有高性能让圣诞老人翻越千山万水,也有大空间来存放礼物。同时外形出色,相当符合圣诞老人的气质形象。

外表张扬,运动个性十分显著,驾驶宝马X6M的圣诞老人可能会最快把礼物送到目的地吧。

宝马X6M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kW(555马力)和678N·m/1500-5650rpm的扭矩,涡轮增压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压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M系列运动自动变速箱,提供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其中手动模式更是可以提供电脑完全不介入的换挡方式。在起步控制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的控制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4.7秒,极速在电子限速下达到了250km/h。

轮胎方面,采用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和前275/40 R20后315/35 R20轮胎的组合。电子系统方面,还包括了电子驻车、Autohold功能、陡坡缓降控制等。配置方面,X5 M和X6 M标配了雨量传感器、巡航控制、iDrive系统、自适应氙气大灯以及可视倒车系统等。

底盘方面宝马也做了相应的改进,新的“M-specific”自适应调节悬挂,配合xDrive可变扭矩分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伺服转向系统,它所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分别是:手动、自动和运动模式。在手动模式下即使发动机转数超过了换挡界限也不会强行升挡。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神行者
神行者
指导价:39.8-59.8万元
2.0T 2.2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8-59.8万
    紧凑型SUV
    2.0T 2.2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39.8-59.8万
    紧凑型SUV
    2.0T 2.2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