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才是王道 5万元级经典家用轿车

2015-08-26 16:0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吉利新远景

厂商指导价: 4.89-6.69万

吉利新远景是基于昔日全球鹰GC7全面升级而来,新车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和前保险杠融合更富立体感,镀铬装饰的应用让其前脸凸显时尚感。车尾方面,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不规则的尾灯样式,加上后保险杠、尾厢镀铬亮条和LED尾灯导光带的布局,让整个尾部更加饱满。

作为一款家用车,新远景的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风格。样式上保持了与GC7相仿的T字型整体布局,不过新远景的中控整体显得十分简洁,按键设计也比较精致。

新远景在配置方面,除去可支持选装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吉利新远景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可与智能手机实现互联的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更多的满足了时下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远景动力上搭载的是由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代号为4G15N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在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14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98千瓦以及185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1.5升发动机车型还是有了一个比较明显的进步。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指导价:5.39-6.79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9-6.79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39-6.79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