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全新雷克萨斯RX 让自己换个活法

2015-09-22 15:42: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阿美利加的阳光、沙滩总是那么让人向往,而当去年APEC之后,赴美十年签证的执行更是加快了更多人跨过太平洋,踏上那片自由国土的步伐。经历将近15个小时的飞行(含转机时间)后,我又一次的来到了这片手里拿着刀和叉,嘴里哼着“呦呦,切克闹”的土地。

虽然美国对我来说已不再陌生,但这次我所到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却是我第一次来,与我一同来到这里的还有它——全新雷克萨斯RX

别说我们小!我们大着呢!

在感受这款全新雷克萨斯RX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定位。谁都无法否认,城市SUV在消费者心中越来越受欢迎,而中国消费者又放不下自己“好大”的心理,所以如果你是一款尺寸够大的城市SUV,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起初看到全新雷克萨斯RX的时候,我真的对它的定位有些模糊,它到底是一辆身材瘦弱的中大型SUV还是一款强悍如牛中型SUV呢?在雷克萨斯官方以十分坚决的态度告诉我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之后,我脑海中的模糊似乎被擦干净了一些。

雷克萨斯全系SUV定位表
车型 市场定位 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NX 中型豪华SUV BMW X3、奥迪Q5
雷克萨斯RX 中大型豪华SUV BMW X5、路虎揽胜运动、奔驰M级
雷克萨斯GX 中大型豪华硬派SUV 路虎发现4
雷克萨斯LX 全尺寸硬派SUV 路虎揽胜、奔驰GL级
制表:凤凰汽车

仔细想想,当雷克萨斯推出NX系列车型之后,之前一直游走在中型和中大型之间的RX系列已经完全可以专心主打中大型SUV市场了,所以这款全新雷克萨斯RX长个儿了,特别是在车长方面,那增加的120毫米车身长度真的让其拥有了很好的视觉感受,特别是在与BMW X5和奔驰M级等同级别竞争对手放在一起时,气势上并不会输。

全新雷克萨斯RX与现款雷克萨斯RX车身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全新雷克萨斯RX 现款雷克萨斯RX
长(mm) 4890 4770
宽(mm) 1895 1885
高(mm) 1690 1725
轴距(mm) 2790 2740
制表:凤凰汽车

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进行了增大后,设计师们对全新雷克萨斯RX的高度进行了降低,这也使得其在BMW X5和奔驰M级面前会略矮一头,但这与全新雷克萨斯RX的造型风格有着明显的关系。不得不说,无论是BMW X5、奔驰M级,甚至是揽胜运动版,它们在车辆的造型设计上都没有这辆全新雷克萨斯RX动感,更何况对于雷克萨斯而言,他们还有着一款名为GX的更偏向硬派风格的车型。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