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全新雷克萨斯RX 让自己换个活法

2015-09-22 15:42: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给自己来套“潮气”十足的装扮

了解了定位后,我们开启与全新雷克萨斯RX的亲密体验之旅。从NX系列开始,雷克萨斯的全新车型都开始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这套语言也让全新雷克萨斯RX的运动性一览无余。

与雷克萨斯新款LX等新车相同,全新雷克萨斯RX也采用了夸张的大面积纺锤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吞噬感,虽然我一直认为这个前脸在轿车上要比在SUV上更加好看,但对于一个家族性设计而言,它更大的使命是将品牌旗下的各款车型风格进行统一。

在现款RX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L型日间行车灯在全新雷克萨斯RX上得以保留,加之其装配的LED大灯灯组和序列式转向灯,不仅令车辆大灯的造型辨识度极高,而且显著改善了转向警示效果。

全新雷克萨斯RX提供了两种大灯类型,在高配车型上,第一次应用了雷克萨斯首创的序列式LED转向灯,由18颗LED灯头组成,在驾驶员开启转向灯时,由内侧向外侧序列式相继点亮。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RX还配有如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高科技智能系统。

无论是LED大灯还是纺锤形进气格栅,这些都不是全新雷克萨斯RX外观的最大亮点,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所采用的悬浮车顶效果。其通过对C柱采用的黑色涂装,不仅让工艺质感得到提升, 并且还让C柱与后窗融为一体,虽然这个设计只是将之前的隐形B柱理念移至C柱,但整体效果显然更加出色。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雷克萨斯RX车身新增了三种颜色:至臻黑色、琥珀色和宝石蓝色,所有车漆均采用自动修复喷涂技术,车漆在遭受轻微刮蹭之后可实现自我修复。与之匹配,全新雷克萨斯RX还首次采用了可更换装饰件的轮毂设计,包括黑色、琥珀色、超音速钛银色以及超音速石英色的轮毂饰件,用极致的制造工艺为车主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