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全新雷克萨斯RX 让自己换个活法

2015-09-22 15:42: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显然,LED大灯、纺锤形格栅和悬浮车顶是全新雷克萨斯RX外观设计的三大特点,它们共同为全新雷克萨斯RX带来当下不可或缺的时代气息,让全新雷克萨斯RX更“潮”,更有范儿。
 

动感表于外,高雅源于内

如果说全新雷克萨斯RX的外观更多的是改变的话,那么它的内饰更多的则是进化,雷克萨斯用这种进化让豪华更豪华,让精致更精致。

与现款雷克萨斯RX相比,全新雷克萨斯RX的内饰设计所表现出的是简洁和高雅。全新雷克萨斯RX的中控台具备了很强的艺术效果,而且这种设计增强了车内空间的宽阔感。激光雕刻、竹、胡桃木、Shimamoku、3D拉丝等不同材质装饰面板,衬托出全新雷克萨斯RX出色的内室质感。其中,雷克萨斯独创的激光雕刻工艺,将木材丰富的表现力与金属犀利的纹理完美融于一体。

对于F SPORT车型而言,其拥有着专用仪表盘、包裹性良好的深玫瑰红色F SPORT专用绗缝座椅、独特穿孔皮革包覆的换挡杆、三辐式带有F SPORT徽标的运动方向盘以及钻孔防滑轻量化铝质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

虽然全新雷克萨斯RX装备了当前尺寸最大的HUD抬头显示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但仪表盘和中控屏的UI设计还是遵循日本人喜欢的实用主义至上原则,和新奥迪Q7那套被称为虚拟驾驶舱的全液晶仪表相比,就略显朴素了。其实它的功能没有问题,但作为需要些噱头和卖点支撑的豪华品牌高端产品还是有点遗憾,真应该让罗永浩在这方面帮帮他们。

在空间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的前排座椅的位置降低了19毫米,令前排乘客头部空间更充裕。方向盘转向柱角度向下减小2度,使方向盘更靠近驾驶员,带来更舒适、更运动的坐姿。

不仅如此,全新雷克萨斯RX还降低了后排地板高度,重新设计了后排脚垫,加上其足够宽大的后排腿部空间,让其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堪比雷克萨斯LS旗舰豪华轿车。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