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降价>正文

捷豹-X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XE荣获第30届法国国际汽车文化节

2015-02-05 15:43:0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杨玲珑

捷豹XE荣获法国国际汽车文化节“2014年度最美汽车”大奖

1月27日,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出席于荣军院举行的盛典并领取大奖,与现场600名贵宾和60多位媒体分享了这份荣耀。

1月28日至2月1日,全新捷豹XE将在国际汽车文化节的“概念车展览”单元上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18辆概念车,其中包括捷豹Project 7

捷豹XE于2014年10月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在第30届法国国际汽车节上,捷豹XE荣获“2014年度最美汽车”大奖。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领取了这份大奖,并与在场的600名贵宾和60多位媒体共同分享了这份荣耀。

这个奖项由公众投票选出,投票范围共覆盖59个国家,逾100,000人参与投票。捷豹XE获得了其中28%的选票,击败了竞争者马自达MX-5奔驰C-Class Estate和菲亚特500X。

自1月28日早晨起,法国国际汽车艺术节在荣军院启动为期4天的展览。捷豹XE将与18辆概念车一起在此展出,其中包括捷豹Project 7。预计将会吸引40,000名游客前去参观。

继2014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荣获“最佳量产车型”奖项之后,这是全新捷豹XE在法国获得的第二个大奖。“最佳量产车型”大奖由Auto Plus杂志和法国广播电台的听众评选而出。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指导价:39.8-5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8-57.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