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SL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奔驰新款SL谍照 今年12月接受预定

2015-05-04 14:43:1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杨玲珑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奔驰新款SL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2月接受预定,随后于2016年3月交付。

外观方面,奔驰新款SL采用了全新LED头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虽然曝光的谍照中的新车前脸使用了较重的伪装,但隐约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的样式发生了变化,前保险杠造型样式也十分新颖。此外,新车的车顶也带有伪装,预计新款SL级或将采用全新材质的硬顶敞篷结构。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SL的内饰布局将和现款车型的内饰差别不大,但是材质用料方面将会更加考究,做工方面也会更加精致。另外,奔驰新款SL预期将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系列升级的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暂不清楚新款SL级是否会有所调整。作为参考,奔驰新款SL级在去年推出了入门级车型SL 400,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7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器。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30.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