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奥迪将推Q8和电动SUV 助力其全球扩张

2015-05-26 10:4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玲珑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奥迪表示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旗舰SUV奥迪Q8,并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一款电动版SUV。此外,奥迪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跨界车Q1。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将推出的这三款车型旨在为奥迪未来的发展道路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了超越宝马成为豪车品牌销售冠军,奥迪还计划在2020年前将车型数量从目前的52款提升到60款。奥迪已经宣布在2019年前投资240亿欧元用于研发新车型并扩大生产网络。而在今年,奥迪推出了新款奥迪Q7 SUV以及两座版的TT跑车。

新款Q8以及电动SUV主要是迎合中国及美国市场的消费者,以缩小与宝马之间的差距。奥迪还在密切注视着最近发展速度惊人的奔驰,目前位于第三位的奔驰也对销售冠军的宝座虎视眈眈。

此次这款全电动SUV将是奥迪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敲门砖,它的一次性充电续驶里程将达到500公里,对特斯拉Model X也将发起挑战。新款电动SUV将基于新款Q5(或将命名为Q6)打造。“在2015年,我们有着向全球扩张的宏伟计划,”首席执行官施泰德(Rupert Stadler)奥迪的年度大会上说道,“而且我们还将以更快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继续增长。”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