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SL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SL级最新谍照 2015年底可预订

2015-06-03 13:0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玲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款SL级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2月在海外接受预订,并将在2016年3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据海外媒体报道,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将由现款车型的网状结构改变为钻石状立体结构,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LED前大灯。在侧面,新车的侧裙等细节将有所调整,尾部除了后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外,尾灯也将采用更多来自于S级的设计元素。

新款SL级的内饰谍照之前已经曝光过,并无明显变化,但有可能将采用全新的仪表盘造型,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媒体系统也将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SL级根据动力的不同将包含SL 400和SL 500两款车型,其中SL 400将搭载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款SL级为了也有望推出衍生的AMG Sport系列车型。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30.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