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奔驰CLC四门轿跑车效果图 设计基于C级

2015-08-18 16:35: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程帅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据了解,目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些关于奔驰CLC四门轿跑车的更多细节。据悉,奔驰CLC四门轿跑车设计的理念是基于之前的C级轿车。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效果图上不难看出,外观方面,新车将传承CLA和CLS的设计,同时也将拥有四门轿跑车的经典元素,例如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更窄的侧窗等。整车造型不乏运动之感,十分个性。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这款奔驰CLC车型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其造型设计风格源自奔驰S级Coupe车型。全新奔驰CLC基于全新奔驰C级开发,但其整车尺寸要比奔驰C车型大,更加运动化。

在技术配置方面,该全新车型基本沿用了全新奔驰C级车型的技术配置,包括各项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智能驾驶技术等。

动力方面,据悉CLC将基于C级车MFA后驱平台打造,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四缸发动机。未来还会引入奔驰将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