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内饰曝光 采用新方向盘

2015-08-19 16:53: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作为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重要角色之一,2016款保时捷911始终处于关注的焦点。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该车型的最新谍照,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细节也得到了披露,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根据此前的报道,2016款保时捷911已知的车型有四款,分别为Carrera, Turbo, Cabrio 和 Targa。在本次发布的谍照中,外观图片来自Turbo及Targa版本,而内饰则是从Carrera车型上获取的。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保时捷911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处有一定的革新: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有所改进;前保险杠两侧的空气进气口则经过重新设计,改进了进气效率;引擎盖的造型颇为复古;而排气口处也有变化,Targa版中心布置的排气口正是强制增压进气系统的一个反映。

动力方面,此次经过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动力系统全部配备了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从370马力到560马力不等(约合272千瓦到412千瓦)。

对比外观上的传承与革新,内饰方面的大幅提升更为值得期待。最为明显的是方向盘上增加了类似于保时捷918 Spyder上的按键,分析人士指出通过这个按键驾驶员可以与全新的运动响应系统(Sport Response System)进行交互,更好地控制动力输出、减少调节延迟,从而提升操纵性和驾驶体验。中控台上则配置了更大的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显示屏,而这也正是保时捷一直以来需要改进的。扬长避短,新保时捷911的内部更加优秀。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