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法拉利全新Dino效果图 搭六缸发动机

2015-08-31 11:2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法拉利全新Dino的效果图,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车身披法拉利458 Italia车壳路试的谍照。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其将配备一台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拉利全新Dino效果图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及,关于法拉利全新Dino,目前的问题已经不是是否推出,而是何时推出,这番话进一步证实了法拉利将会复活Dino车型。据悉,法拉利全新Dino的定价将与法拉利California T相近。效果图中的该车整体造型更为扁平,前脸样式与目前在售的其他法拉利车型造型差距较大。

法拉利全新Dino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之前报道称该车将搭载一台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507马力左右,另外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2km/h。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