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2017款AMG GLS63最新谍照 明年发布

2015-09-01 15:58: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S63的谍照。如GL系列一样,GLS是奔驰公司最近推出的新系列车型。梅赛德斯-AMG GLS63是奔驰GLS系列中的高性能豪华SUV,或将为GL63的下一代。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S63与GL63有很多不同。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和修订的尾灯。内饰方面,新车会配备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增加电子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5.5升V-8引擎,与其相配合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为四轮驱动。GLS63在峰值输出方面,最大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为516磅英尺,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可能还有GLS63 S车型,最大功率577马力,最大扭矩561磅-英尺。

据悉,更多细节将在不久后曝光并且新车预计在明年春季展出,并在2017年末上市。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