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官图 豪华敞篷SUV

2015-11-09 10:5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今日,路虎发布了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官图,这款车型可以算是第一款豪华品牌双门敞篷SUV,而之前日产曾经推出过楼兰敞篷车,更早一些的Jeep牧马人等硬派SUV也可以手动打开车顶,同样能达到敞篷车的效果。据悉,揽胜极光敞篷车将于2016年春季交付给消费者。

相比于楼兰敞篷车还需要将四门改为两门,揽胜极光敞篷车则要容易些,毕竟揽胜极光本身就有双门的版本,所以如此一来推出敞篷车就并不复杂。揽胜极光敞篷车采用软顶设计,在静止情况下完全打开车型仅需18秒,而在时速48公里/时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开关车顶的操作,此时打开车顶则需要21秒。

设计上,揽胜极光敞篷车与新款揽胜极光有着相同的设计,只是车型采用黑色软顶,造型上酷似大众高尔夫敞篷车。打开车顶之后的揽胜极光敞篷车,无疑更加漂亮,把揽胜极光本身的设计风采更好的展现出来,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美的路虎车了。

内饰设计与双门揽胜极光保持一致,不过新升级的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也被率先装到了敞篷车内,这款拥有10.2英寸超宽屏的互联驾驶系统拥有丰富的功能,并提供对苹果CarPlay系统的支持。

绝大部分敞篷车都具有的翻滚装置也出现在了揽胜极光敞篷车内,可以在发生翻车时的90毫秒内从车身后方展开,确保安全。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敞篷车将沿用新款揽胜极光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汽油发动机(240马力)和2.0T柴油发动机(150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39.8-5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57.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