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SL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LC谍照曝光 3.0 V6双涡轮发动机

2015-11-11 08: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 5.5组奔驰SLC在纽博格林测试的谍照,这是该车经过调整之后的首次曝光。上周有消息称该车将会搭载5.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我们不能从表面判断出它的发动机选择,但是从现场的发动机的排气声等等来看,测试中的奔驰SLC搭配的极可能是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而不是5.5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车不会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只在诸如LED的头灯和尾灯、保险杠和排气系统进行了一些细微的外观调整。在车身内部,增添了新的装饰并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微调。新车也会搭载奔驰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系列的升级后的新安全辅助系统。

在动力方面,只在发动机上进行了较大的变动,如上述所言奔驰SLC采用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则其输出最大功率可达362马力(27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517 牛米。奔驰官方的消息称,奔驰SLC将于2016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SL级 AMG
奔驰SL级 AMG
指导价:239.8-256.8万元
5.5T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256.8
跑车
5.5T 6.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