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新翼虎谍照曝光 或亮相洛杉矶

2015-11-23 10: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翼虎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作为翼虎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部及内部细节等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另据悉,该车有望于11月17日开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翼虎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但从细节上不难看出其头灯组内部结构被重新调整,并且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翼虎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造型等方面均有所变化。至于车尾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后备厢以及尾灯的设计进行了微调,整体看上去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目前还未有关于新车的内部谍照曝光,但据外媒报道称新车的内饰将使用更高级的材质,且中控台液晶屏也将升级,同时还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福特新款翼虎将继续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新车如果未来进入国内,或还将沿用1.5T、1.6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