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smart-fourjoy

超低价好车团购

smart forfour预计2016年4月正式上市

2015-11-24 11:11: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smart旗下全新车型--smart forfour刚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2016年4月正式投放市场。

smart forfour是在全新smart fortwo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四门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smart家族产品线。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smart fortwo的设计,而正是由于采用了四门设计,smart forfour将相比smart fortwo更加实用。

smart forfour依旧运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圆形出风口与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的设计都体现了smart forfour小巧的车型特征。据了解,smart forfour将配备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以及JBL音响等在内的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smart forfour将提供1.0升三缸发动机或0.9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并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