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实车图 两种动力/2016年上市

2015-12-07 11:0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吉利发布了全新SUV博越的实车图片和动力信息。据悉,新车计划在2016年上市,并将提供1.8T和2.0升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涟漪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与其呼应,前脸看上去十分协调。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同时硬朗而向后上扬的腰线也动感十足。车尾带有LED光导设计的尾灯很气派、很显档次。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在配置方面,博越配有大尺寸触摸屏,可兼容苹果CarPlay操作系统。同时,博越也将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提供1.8T和2.0升两种选择,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85牛米。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