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谍照 车身更长

2015-08-24 15:1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奔驰全新E级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E级长轴距版的谍照,根据新车尾部三角窗的设计来看,这款长轴距版E级极有可能是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代号或为X213)。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与海外路试的新一代E级标准轴距版(代号W213)保持一致,但在车身长度上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车身长度明显更长。

新车的后门和尾部虽然采用了伪装贴纸,但是其整体设计思路与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一致,后门边缘相比普通版更加竖直,并且设计有独立的后排三角窗,这一设计也有别于未来即将国产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代号V213)车型。

奔驰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是一个主打奢华的高端品牌,根据之前奔驰内部人士透露其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其中全新一代E级和GLS级(新款GL级)也将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