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3敞篷版谍照 预计2016年发布

2015-12-09 10:5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就在昨天,我们报道了2016款奥迪A3三厢轿车的谍照,而这一次海外车媒为我们带来的则是该款车型的敞篷版,让我们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的是正在进行冬季路面测试的新款奥迪A3敞篷版,对比轿车版,新车在前后轮轴距及整体设计上比较相近,但仍有许多值得称道的改动。新车的前脸布局进行了一定的改变、侧边裙板处有所增加,后部则设置了扩压器,这与轿车版明显不同,可以以此区分两者。此外,新车尾部采用的带有镀铬端饰及简易消音器的双排气系统也表明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同时运动感也得到了增强。前大灯的设计对比前作没有变化,而尾灯则会从新款A4的设计上进行借鉴。据悉,新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颜色的选择。

此次并没有曝光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图片,但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将针对MMI互联系统进行升级,并搭载苹果CarPlay系统,大幅提升功能性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敞篷版A3将搭载1.8TFSI,最大输出功率将会由180马力提升至190马力,而扭矩也会提高至32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