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迈凯伦或推675LT敞篷版 预计明年上市

2015-05-12 15:4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玲珑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迈凯伦或将推出675LT敞篷版车型,并计划于2016年上市,起售价很可能明显贵于标准版675LT的259,500欧元(合人民币约180.4万元)。

迈凯伦曾于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限量500台的675LT,并表示将不会推出其他衍生车型。但是,有些迈凯伦的客户向其反应称,希望迈凯伦能够推出675LT敞篷版车型,因此迈凯伦似乎改变了主意。

动力方面,迈凯伦675LT敞篷版将沿用标准版675LT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675匹(496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但应用到675LT敞篷版上之后,或将重新进行动力调校。更多相关信息,凤凰汽车将为您持续报道。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