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斯巴鲁-翼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斯巴鲁新翼豹三厢版谍照 或明年推出

2015-11-05 08: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一代翼豹三厢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刚刚在2015东京车展上发布的翼豹5-Doo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或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斯巴鲁新一代翼豹三厢版谍照

尽管测试车车身被严密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格状设计以强化运动氛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另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大灯造型变化较大,显得更加干练。车侧方面,新一代翼豹三厢版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长度适中的车身,为新车营造出犀利的侧面造型。尾部方面,伪装的原因我们不能清晰看出设计细节,但尾灯造型看上去会比较犀利,另外新车采用的是单侧单出的尾喉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斯巴鲁新一代翼豹将搭载的是一台1.6L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翼豹
翼豹
指导价:33.98-49.8万元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8-49.8
紧凑型车
2.5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3.98-49.8
紧凑型车
2.5T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