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进口三菱-伊柯丽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新款Mirage GT发布 配置全新升级

2015-11-23 10:0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凌佳伟

凤凰汽车讯 三菱汽车在2015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新款Mirage GT,新车由表及里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将在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

三菱Mirage GT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而设计的时尚小车,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大众POLO等车型。该车的推出让城市泊车变得简单,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众多便利,同时新车的外形设计得比较精致可爱,车身轻盈小巧,相信一定会受到女性消费群体的青睐。

外观方面,新款Mirage GT对前保险杠进行全新设计,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引擎盖也经过了换新,中央凸起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两侧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小更细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镀铬横拉条贯穿下部保险杠,设计十分前卫,为精巧的前脸增添浓厚的金属感。另外,其雾灯、后扰流板以及轮毂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Mirage GT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嵌入了亮色镀铬装饰,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显示屏与按钮设计得相得益彰,300瓦美国来福音响(Rockford-Fosgate)给驾乘者带来较好的视听感受,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系统。

动力方面,Mirage GT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校升级的1.2升3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滚筒式”凸轮轴技术,该技术的应用使得最大输出功率从74马力增加至78马力,此时的峰值扭矩为100牛米。除了动力升级外,新款Mirage对底盘进行了加固,悬架系统也经过了调校,制动系统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制动盘,同时使用全新的材质进行打造,制动效果更加出色。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