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怎么样?

您绝对没有看错 东风日产买酒送车啦

2013-12-24 14:57:2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小基菌

车.酒奇遇结良缘!东风日产.茅台集团贵州大曲联盟贺岁巨作,购酒即赠11.72万骊威劲锐豪华版!1:1配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您绝对没有看错 东风日产买酒送车啦

看到这则消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两句耳熟能详的话语,时刻提醒着大家开车和喝酒是绝对的两个矛盾体,是绝对不可以同时进行的,难道东风日产和茅台集团贵州大曲都“疯”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开车和喝酒,如果作为两个事项独立进行且把持有度,那就应该是利大于弊,合理开车,方便省事,适度喝酒,强健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延年益寿。

购车细则:

1、消费者仅需一次性购买茅台集团贵州大曲酒达指定金额,即可获得骊威1.6xv豪华版劲锐汽车一辆(两种套餐可选)

套餐A:118600元=33箱茅台集团贵州大曲1999+骊威1.6xv豪华版劲锐汽车一辆

套餐B:118500元=25箱茅台集团贵州大曲1999+12箱茅台集团贵州大曲精品+1.6xv豪华版劲锐汽车一辆。

2、赠送的车辆车身自带茅台集团贵州大曲的车体广告,用于对茅台集团贵州大曲进行品牌宣传。

3、消费者需额外支付5000元作为车体广告押金,以保证茅台集团贵州大曲车体广告的正常使用,周期2年。

4、茅台集团大曲将采用对押方式,用以保证消费者利益,在消费者支付车体广告押金5000元的同时,茅台集团贵州大曲抵押给消费者价值6000元的茅台集团贵州大曲酒,周期为2年,结束后互相退还,2年内不退还保证金的再赠送6000元的茅台集团贵州大曲酒。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机遇。

详情请咨询:0580-2682111.舟山弘泰专营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20.78-26.98万元
2.0L 2.5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78-26.98万
    紧凑型SUV
    2.0L 2.5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0.78-26.98万
    紧凑型SUV
    2.0L 2.5L
    MT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