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舟山>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王者风范 福特锐界荣耀上市

2015-05-13 14:02: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杨玲珑

杭州万联店内,福特锐界到店,诚邀鉴赏!上市价:24.98万元——42.98万。销售热线:0571-89361888

世间千山万水,始于每分每秒。

无论你是自驾游的爱好者、高尔夫球健将、抑或是星座达人,全新福特锐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懂得均衡之理,自然享受纯粹之趣。

驾驶全新福特锐界驰骋,让你的视觉、听觉、触觉都能得到最直接的享受!

新福特锐界众多领航时代之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全面优化了驾乘体验,让驾乘者在忙碌的事业中暂且放慢脚步,安心享受私密时光。

全新福特锐界搭载同级独有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由全车多达4个摄像头提供全景的车身俯视图,并与倒车后视图像一起分屏显示,让驾驶者享受置身车中方可掌握全局的极致体验,更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同样于同级市场率先配置,可在对面来车时通过“防眩目”功能,智能调节远光灯光型,在增大驾驶员视野范围的同时,避免给其他车辆造成眩光影响。众多同级独有的装备,为只属于私人的驾乘之旅,提供更安心的保障。

一往无前,澎湃动力带来无与伦比的领袖级掌控力,全新福特锐界,无视路况,掌控全局。

久负盛名,蓄势待发!十项全能,面面俱到。驾驶乐趣、时尚设计、挚爱社交、商务工作。

无论是穿梭于繁忙都市还是与家人一起出游,全新福特锐界都能掌控一切,让你尽情每一刻。

舟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舟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4.98
中型SUV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4.98
中型SUV
2.0T 2.7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